close

undefined

即是我將來的候選主人將來到這兒選擇初始刀。

她是一名年約16歲的少女,擁有一頭烏黑及肩長髮,雙眼綁著繃帶,她名叫雪風。

當時我以為她跟之前的審神者一樣考慮一段很長的時間,她卻毫不猶豫地走到我的面前,說:「加州清光,你願意跟隨我嗎?」

我感覺十分驚訝,明明她是看不見的,卻能走到我的面前,正確說出我的名字。

因此,我的回答是「願意」。

我們離開廟宇,回到本丸後,她摘下了繃帶,露出常人不會擁有的血紅色瞳孔,本應是健全的雙眼卻已有一隻,另一邊是空心的。

原來她並不是盲子,眼睛發生了甚麼事?

心裡產生了疑惑,於是問:「為何主上要遮蓋眼睛?眼睛為何已餘下一隻?」

「因為所有人都害怕,他們認為這是受到詛咒的眼睛,而右眼就送人了。」雪風回答。

聽完,我並沒有再追問下去。

-

從相識至今已超過5年,雪風無可否認是一位十分出色的審神者,戰績輝煌,資源分配良好,很多審神者就是因為沒有做好資源分配,因此派出很多隊伍遠征及出陣搜索資源,往往卻傷亡慘重。

所幸的是這邊並沒有發生這樣的事。

雪風是一位謹慎的人,我是本丸裡唯一看過她的眼睛的人,身為付喪神的我們也曾經陪伴在人類身邊,清楚一般人身上是沒可能擁有那種顏色的瞳孔,我們也有情感,因此有可能會對那樣的眼睛產生恐懼。

她在鍛出第一把刀時便遮蓋起自己的眼睛,以免導致驚慌。

那時卻又產生了變化。

原本還會在本丸活動的她在兩年前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除了會出席一年一度的審神者,她幾乎不會走出房間。

其實我認為這也是正常的,出戶便要承受他人的目光,除了受詛咒的紅瞳外,最近還傳出了一個傳言:她不會長大。

要不是這個傳言,我亦不會察覺到她一直保持18歲的模樣,完全沒有變化。

她,到底何方神聖?

-TBC-

公用刊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