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少女,是你召喚我嗎?」頂著一頭銀白色頭髮,額頭露出兩隻尖角的鬼說。
坐在鬼面前的是一名年約10歲的女孩,她擁有一頭美麗的黑秀髮,五官端正的美人兒,外露的手腳卻是滿滿的傷疤。
「你能成為我的朋友嗎?」女孩直視著著眼前不像是人類的鬼,眼裡卻沒有人類對鬼應有恐懼。
聽到女孩的提問,鬼笑了起來,因為這是他從未想到會聽見的要求。
「當然可以,你想用甚麼來換取我們之間的友情?」鬼回答。
「只要是我擁有的你都可以拿去,我只希望能交到一個朋友。」女孩以堅定的語氣回答鬼,這話讓鬼開始打量她。
發現少女擁有一雙常人不會擁有的眼睛,血紅色的雙瞳,他於是說:「我想要你的眼睛,這雙只有你獨有的眼睛。」
「我才不需要這雙眼睛!你拿去吧。」 聽見女孩的回答,鬼大笑起來,他總算知道了女孩為什麼有那個願望。
鬼的手掩蓋著女孩的右眼,說:「吾名為步,願與這位擁有血紅瞳的女孩簽訂誓約,實現她的願望,在此之後她將成為鬼的一員。少女,說出你的名字吧。」
女孩愣了一會兒,緩緩說出自己的名字 - 音闇雪風。
說出名字後,女孩只感覺到右眼被抽離而產生的痛楚,然後便失去意識。
-TBC-

公用刊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