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歲的月夜☆

「雪?」月夜.雪.格蘭的哥哥現在在找著月夜。

一直找不到所以很擔心的哥哥都快要哭了。

「廣哥哥!小雪呢?」看見基山廣,便跑過去問問。

「跟綠川哥哥去買晚餐囉!你看!回來了」基山朝門口指,哥哥看到雪才終於放心。

突然心臟很痛,眼睛一糊,就昏倒。

昏倒前,聽到有人在叫我。

「哥沒事了嗎?」雪擔心的問坐在床上的哥哥。

「沒事沒事~你看我還可以動呢~」哥哥開玩笑要逗雪笑,雪笑了。

到了12歲...

哥哥的病突然的發作,這次醫生已經無能為力...

哥哥死了,讓雪完全不能接受。

哭喊著「哥哥沒有事對不對?是睡著了對吧?廣哥哥妳回答我啊...」

「很遺憾...」基山抓著雪的肩膀,低下了頭。

雪哭的比原本更慘,後來雪開朗活潑的個性變成了冷酷的個性。

 

 

 

我怎麼...會想到過去的事呢』月夜有點悲傷的低下頭。

經過一間房間時,因為門沒關,而朝裡面看了看。

「京介你快回家休息吧!」他對著一位年紀比他小的少年說。

「好,哥早點休息。」說完便走了出來,月夜站很旁邊,所以京介沒看到,京介健忘沒將門關上。

「請問妳站在那邊做什麼呢??!」他對著站在門口的月夜問,剛剛看了門旁邊的名子,好像叫優一。

「沒事」轉身要離開,自己蠻訝異的,平時明明不會回話。

「妳願意跟我聊天嗎?」優一溫柔的問,讓月夜點頭了。

後來月夜跟優一就愈來愈熟,月夜覺得很奇怪自己居然可以跟優一聊的那麼愉快,可能他...跟哥哥很像吧。

「妳發自內心的笑,真漂亮呢~」優一笑著對月夜說,月夜臉紅。

「我先回家,掰掰,你、你還是早點睡覺比較好」月夜對優一說,說完便走回家。

隔天一早到學校前,過馬路時心不在焉差點被車撞到,是京介拉著月夜才沒事。

「格蘭?!妳居然可以走路變成這樣」京介看到是她有點驚訝,月夜甩過頭繼續往學校走。

再到學校時,神童跟霧野看到月夜本來要打招呼,後來卻眼睛睜大。

...因為月夜撞到柱子...

「格蘭同學...妳沒事吧?」神童擔心的問,月夜遮著鼻子,跟對京介一樣,甩過頭走掉,神童看著霧野,霧野無言的聳肩。

終於很快的放學了,月夜一如往常的去探望優一。

「雪!你來了啊~」優一開心的對月夜招手。

「我來不高興呀?」月夜開開玩笑的對優一說。

「才沒有呢!」優一反駁。

後來一聊就聊到晚上,因為累了,趴在優一的床上睡著了。

優一笑笑,將小說拿出來看,看到一半聽到月夜好像在說話的樣子,轉過去看了看。

「不要走!不要再離開我。」聽到月夜這樣說,優一才終於知道月夜並沒有放下他哥哥的事。

「放心...我會陪在你身邊的」優一握住月夜的手,輕輕的在月夜耳邊說。

月夜像是聽到優一說的,慢慢...悲傷的表情轉化為笑容。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