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4555_1560396030854034_405035456467244624_n[1]_meitu_2  

攜長篇小說一篇

#穿越文一篇

#剛好有靈感才寫

#時間設定: 時空之石完結後

#如有雷同,我也只能說是巧合,請見諒

#歡迎要求加入

 

「優一~~」我衝到優一的病房然後撲向他。

「怎樣了?」他溺愛地玩弄我的頭髮。

反正我不介意髮型甚麼的。

「好熱~討厭夏天了。」我鼓起臉頰。

優一微笑,輕捏我的臉蛋。

「你不用去練習嗎?咦?那些冰是從哪裡來的?」他只是眨一眼,便看到我吃著刨冰。

不就是從身後拿出的,藍梅刨冰,愛死你了!

啊!要練習了!

「我要去練習!這個…給你吃吧。」我把手上的冰給了優一後便走了。

優一看著冰發呆,然後苦笑。

這樣不就成為間接接吻嗎…

 

還好,準時到達足球部。

「小雪,你來了。」五乃向我揮手。

「月夜姊姊/月夜你好。」愛麗絲和安娜被五乃的叫聲吸引了目光,轉身向我打招呼。

她們正打算說話,但要練習了。

 

休息期間

「夏天真的很熱。」濱野說。

我看了周圍,發現大部份人也因為太熱,所以比平時更累。

而我,正在吃冰。(在眾人不知的情況下)

「小雪~」五乃走過來,不懷好意地笑了笑。

我突然有種不祥預感。

----------請自行想像----------

「格蘭,我們有事想說。」劍城和神童走了過來。

我和坐在旁邊的五乃轉身。

眾人也八卦的轉了身。

這時,除了我和五乃,愛麗絲外,其他人都愣住了。

「你們倆的冰是從哪裡來的?」眾人大喊。

「小雪給的。」五乃說。

我說呀,不知盯住我的寶貝藍莓刨冰。

「自己做的。」連我自己也想不通為什麼自己能在沒有材料的情況下還能做到冰。

其實很簡單,武術比較強的人也能使出鬥氣。

而我的鬥氣且是銀白色,名叫冰寒真氣。

我會把鬥氣壓縮成一個小球,然後放進碗子裡。

當鬥氣接觸到某些物品,就會變成冰。

再加上隨身攜帶的藍莓果醬便完成了。

((等,已經變成寫食譜了~

((好啦,回歸正文~

「我也要!」「我也是!」雷門的眾人已經開始向我索取冰。

「不要。」只是兩個字,已經令眾人絕望。

哼,才不要給你們上冰。

「原來月夜這麼固執呀!」在人群外的安娜說。

「不是喔!月夜只會對冰才這麼固執。一到夏天,她總是冰不離手喔。」站在安娜旁邊的愛麗絲說。

「原來~那些刨冰看似很好吃。」喜歡甜點的安娜有點失儀態的流口水。

「要嗎?我向月夜姊姊拿吧~」愛麗絲說完後便向著我的方向走。

夏天,的確是吃冰的季節。

 

可是,神童和劍城到底想說甚麼?

 

(持續)

沒錯,夏天,當然要吃冰!!

下一章寫集訓好不好?

因為愛麗絲和五乃也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