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篇小說一篇

#穿越文一篇

#剛好有靈感才寫

#時間設定: 時空之石完結後

#如有雷同,我也只能說是巧合,請見諒

#歡迎要求加入

 

我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一片白矇矇的天花。

我吃力地撐起身體,但帶來的卻是刺痛。

「你還不能起床。」一位護士走過來把我躺在床上後便離開了。

我好像在哪裡見過她。

不久,一個醫生及一位穿著體育服的男人走入。

醫生給我檢查了身體。

我這才發現自己全身都是傷。

「...留院2天後應該可以出院。」醫生說。

 

等到醫生離開後,我看見那位穿著體育服的男人走近床邊,坐下。

「我叫圓堂守。你前天可是嚇死我了!全身是血的躺在醫院的門口。」他說。

圓堂守!是雷門那個嗎!?

「我是雷門中學的監督。用不用聯絡你的父母?」他見我沒有回應,所以繼續問。

我肯定我穿越到閃go的世界。

沒想到之前自殺不但不成功,反而穿越到二次元!

「我沒有任何家人。」我冷冷地回應。

「那你有家嗎?」他愣了愣,繼續問。

我搖搖頭。

「那你便住在我家吧。有個養女多好呀!」他說。

 吓!我只認識你一天!

算吧…反正我沒有地方住。

我點頭回應。

「那我後天接你出院了。」圓堂監督說。

唉!真熱血~

 

就這樣,我成為了圓堂守的養女…

 

(持續)

 

獎品(刊版)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