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雷門球員終於到達神童家旗下的度假村,眾人從都下車,雪風邊走邊思考著步向在車上的話,想著想著滿臉通紅。
不,他應該是別的意思,我才不會多想。
她卻不知道從下車那一刻起步向便一直盯著她的背影。
雪……難道你還沒有釋懷嗎?
步向知道雪風話中的意思,她不同於自己,若果步向是迫於無奈下手,卧底的存在,雪風則是為殺而殺,死神的存在。
天馬一下車便想也不想跑到了足球場,「哇!居然有三個足球場!」
「哇!還是小辰家的球場好!有四個啊!」五乃興奮地說,眾人都馬上轉移目光到辰的身上。
在眾人都在熱烈討論的時候,愛麗絲和雪風走到足球場對外的海灘。
愛麗絲原本只是跟著雪風,望著旁邊這個一直疼愛著自己的姐姐,又看看那個總是會勾起任何人回憶的海洋,愛麗絲的眼睛內不自覺地流露了對家人的思念之情,而這些都被雪風看在眼裡。
「放心,我會找到方法讓你回家的。」雪風拍拍愛麗絲的頭。
愛麗絲點頭,她沒有多說甚麼,亦沒有問雪風會否一起回去,因為她已知道答案。
兩人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回神的時候已經是安娜走來告知去用午餐了。
-
由於剛到達場地,所以今天的練習時間不會太長,午膳後一小時開始練習。
步向坐在休息區,圓堂的旁邊,看著眾人的練習情況。
神童、劍城和雪風三人佔用了一個球場研究新的必殺技,剩下的人亦分了兩組自行練習。
「如果是三人同時射門的話時間一定一致,或是以傳球的方式增加威力。」神童逐步解釋。
「我個人建議同時射門,反正還有時間可以練習。」劍城答。
雪風並沒有作出任何提議,只是聽著兩人的說法,直到兩人望向她,她才回答:「我沒所謂,我平時都是自己射門的。不過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我會同意劍城的看法。」
決定好方法之後三人繼續研究。
在另一面的女子組,五人都躺在草地上休息,雖然球場在海灘旁邊,卻一點風都沒有,因此體力比平時更容易透支。
安娜是五人中唯一一個與其他穿越者毫無關係的人,她望著那蔚藍的天空,問:「你們所有人在穿越前已經認識?」
四人望向她,點頭。
除了小雪是後期才搬過來,我們從小便在一起喔!」五乃說。
「唉......不過事情總是變幻無常的。」千妍道,她的這一句令氣氛僵硬下來。
所有人左望右望,最終中斷了話題,繼續練習去了。
-TBC-
公用刊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