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好久沒見,你旁邊的人是?」圓堂說。
「這個嘛...他改作我的姓氏,叫不動步向。突然出現在我家的。」不動說。
「不說這些了,你這邊來了很多新臉,。而且都蠻強呢!」不動繼續說。
作為新加入的穿越者都走到不動和步向面前,打量了兩人,再作自我介紹。
步向亦有一一回應了她們的介紹,跟她們握手示好,唯獨雪風沒有對他說話。
步向見雪風沒有說話,於是自己先介紹:「你好,我是不動步向。」
然而雪風非但沒有作出回應,還在眾人目睹下拋開他伸出的手。
所有人,包括步向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只見雪風冷冷地對他說:「別想用你的髒手碰我,叛徒。」
說後,雪風拿著自己的物品,往河堤的方向離開,丟下了一個放著相片的套子。
步向拾起套子一看,裡頭是一張三人合照,最令他驚訝的是站在中間的人是他自己。
「月夜姐姐怎樣了?」愛麗絲擔心地說。 步
向走向愛麗絲,問道:「你為何稱她作月夜?她的名字明明是雪風。」
「因為月夜姐姐在作圓堂監督的養女前是叫作月夜.雪.格蘭喔~」愛麗絲回答。
誰料,步向聽見愛麗絲的回答後馬上往雪風離開的方向跑去。
完全沒有頭緒的眾人互望一眼才追上去。
-
雪風站在河堤上,默默看著已染黃的天空。
「雪!」步向終於追上她,大喊。
雪風轉頭瞪著步向,看似平靜地對他說:「事到如今已經沒甚麼好解釋吧。」
步向嘗試靠近雪風,卻在一瞬間被躲開了。
其他人在此時來到不遠處,感受到那邊嚴肅的氣氛,馬上躲在一旁靜靜留意著兩人。
「雪,你聽我的解…」步向正想說話,卻馬上被雪風截斷。
雪風狠狠的瞪著步向,對他喊道:「事實擺在眼前!是你殺了我哥,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你居然能為了利益殺掉一個合作了將近10年的拍擋。我恨你,一輩子都會恨著你,恨不得馬上當眾殺了你!」
躲在一旁的眾人一時三刻無法消化這件事, 為甚麼雪風提及了多次殺?
步向完全愣住了,他無法估計到那件事對眼前人的影響有多深。
看到步向沒有再說話,雪風轉身準備離開。
步向只愣住幾秒,他馬上回神過來抓住了雪風的手,雪風卻在瞬間擺脫了他並移動到他的身後,固定了他的雙手,食指放在步向的下巴的下方。
「你也太大意了,真的會被殺的。」雪風用了只有她和步向聽見的聲線說。
雪風放開了步向,大步往家的方向離開。
其他人只能呆呆望著事情的發生。
-TBC-
公用刊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