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三人坐在客廳,你眼望我眼。
最終優一率先展開對話,「雪風,你和伯母最近過得怎麼樣?」
雪風瞄了優一一眼,嘆了一口氣,說:「蠻好的,她在那邊總算是找到新的歸宿,都不太管我了,不然我怎會回來。我剛剛完成了大學課程便回來了。」
「等等!雪風姐你今年應該才19歲啊,應該剛剛才升上大學啊。」京介說。
「京介你這樣說就不對了,你不知道英國是可以隨意跳級嗎?」雪風回答。
優一望向這個比自己年小2歲的少女,雖然性格顯然不同,不過只看外貌造型的話真的很像自己一直思念的人。
雪風剛好瞄到優一看著自己的眼神,就算他不說也能猜到他在想甚麼。
雪風好像突然想到一件事,她望向京介,「京介,我們也有十多年不見了,反正你今天不用上學,不如我們出去玩吧!我記得你以前很喜歡黏著我啊!」
聽到雪風的這句話,京介臉紅了,說: 「就別再提起以前的事了。」
雪風大笑,留下一句15分鐘在門口等,便把兩人送出門了。
-
雪風出門的時候已經看到京介在等著但優一卻不在,於是問:「你哥呢?」
「他說想休息一下。」京介答。
雪風望向優一房間的窗戶,說:「我還是留長這頭髮吧。」
「嗯。」
「不說了!走吧。」雪風說完,便拉著京介的手往大街跑去。
兩人在大街上走著,雖然雪風說由京介帶路,但事實是她拉著京介四處逛。
他們先是到服裝店買衣服,然後到百貨公司買一些適合放在家中的裝飾品,畢竟雪野家的人去世後家中的東西幾乎都被親戚全拿走了。
京介最意想不到的是去運動用品店。
雖說雪風從小便很有運動神經,卻沒有專注在任何一種運動上,當他反應過來時,雪風已經買好了要的用品。
「雪風姐你現在有定時做運動的習慣了?」京介望向雪風手上的購物袋。
「嗯,我現在專注在網球上。我需要的都全買了,真的要去玩了!京介你說做些甚麼?」雪風說。
「我沒所謂。」京介回答。
雪風笑了笑,「去踢足球,好嗎?」
京介愣住,他從小便很喜歡足球這項運動,到現在還有進行,還加入了校隊,只是他沒想到雪風還記得。
「但我們手上沒有球。」京介說。
「買就行了!」雪風道,然後把自己手上的袋子都塞給京介,再走回店裡。
-
天馬、信助和狩屋是京介的同學,他們國中時都是就讀雷門中學,而且幸運地一起入到同一間高中。
三人在這天約了去逛街,剛好看見在運動用品店前等雪風的京介。
原本天馬和信助打算走過去打招呼,卻被狩屋拉到一旁。
「狩屋你為甚麼要拉住我們?」天馬問。
狩屋嘆了一口氣,說:「你們看不到劍城手上的購物袋嗎?他一定是在跟女生逛街!難道你們就不想知道那個人是誰嗎?」
天馬和信助互望一眼,點點頭。
這時,一個黑短髮,手握著一顆足球的女生從店裡走出來,對劍城說了幾句話後,兩人便離開了。
「那人是誰?」天馬問。
「我不知道啊。」信助答。
「明天問他不就行嗎?」「是啊!」
-TBC-

公用刊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