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  

「健也加油喔~」身為經理的安娜在一旁替練習中的成都打氣。

不過……

在安娜的眼神底下,充滿著憂傷。

「我到底該怎樣做…」安娜心想。

 

 「健也,辛苦了。」練習完結後,安娜跟成都一起回家。

「不用。因為有安娜幫我打氣。」成都說。

聽到這句話的安娜馬上臉紅。

不過成都說這些也沒有用,因為安娜總是把真心隱藏起來。

「健也…」安娜拉著成都的衣角。

「嗯?」

「那個…那個…還是沒事了。」安娜最後還是沒有說出來。

如果被拒絕怎麼辦…總不能當沒這回事吧…

在旁邊的成都只是默默地望著安娜,好像等待她。

 在整段路程上,兩人都一直保持沉默。

到達安娜家時,成都打破了沉默,說:「安娜…你是不是有事瞞著我?」

「欸?沒…沒有…」安娜說。

「是嗎…安娜…」

「怎…怎樣了?」

「其實…我喜歡你…」成都說。

安娜還沒有反應過來便被成都抱住了。

「既然你說不出,就讓我來說!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成都說。

可是,安娜卻推開了成都,跑進了家裡。

家門外,只剩下愣住了的成都。

 與此同時,門內的安娜卻在自言自語。

 「健也喜歡我…」

「啊!!早知道會這樣的話就跟他告白呀!」

安娜悄悄地打開家門,發現成都居然還在,而且保持著愣住的狀態。

「健也?你怎樣了?」安娜走近成都的身旁,戳他的臉頰?

「喂~~我也喜歡你喔~」安娜大喊。

這次終於可以把成都的魂魄召喚回來! ((欸?

「安娜,你、你願意跟我交往?」

「嗯。」

「太好了!我趕時間,明早再找你!」成都說完後便離開了。

從他的背影也可以知道他的喜悅。

 

第二天晨練時~~

「抱歉,我們來遲了。」安娜牽著成都的手跑來。

眾人望著他們心想:終於結果了。

「終於開花結果了~」不動在一旁懶散地說。

被說的兩人都臉紅了。

沒錯,一切將不會再被隱藏。

 

     10518702_904462232900858_793358851292065646_n[1]  

安娜抱歉…我知道自己寫得很爛…

 

T4OL68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