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不太好

 

 為甚麼?為甚麼?

我不在乎别人離開我,但為甚麼?

偏偏...為甚麼偏偏是你?

學長,你連一句再見也沒有跟我說。

你認為我能在沒有你的情況下生存嗎?

答案是不能。

我拿起放在桌上的美工刀,心想:終於受不了!學長,我来找你了。

就在我要割下去的時候,我感覺到一陣風。

「正樹。」這是我一直想念的聲音。

聲音的主人從後抱住我。

不,這是幻覺,學長已經不在,已經不在了。

「正樹,活下去,當是代替我活下去。我只是希望你幸福呀!」他說。

「不!我已經不幸福了!我只希望你能在我身邊!」我大喊。

「正樹,找另一半,放下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你要繼續活下去。」說完,他便消失了。

「學長!」我轉身,想捉住他,但不能。

 

「不要!」我從床上起來。

果然,這只是一個夢。

一陣銀光閃過。

我只見到之前放在桌上的美工刀在地上。

我下意識撫摸在夢中被學長抱過的身子和手。

發現原本冰冷的身體帶著一點溫暖。

你果然來過。一想到這樣,我笑了出來。

好!

我會實現你最後的心願,不過你也要答應我,下世一定要再見。

 

~完~

 

這篇好像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