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筆不太好,請見諒

#京蘭, 拓天先/京天, 拓蘭後

#請勿盜文

#天馬,蘭丸性轉

 

十年後

「恭喜!今天可是雙喜呢!」圓堂監督說。

「你們居然一起舉行婚禮,當初我還在想去哪個比較好。」狩屋道。

今天是神童拓人和霧野蘭丸,劍城京介和松風天馬的婚禮。

「話說,當初是神童跟松風,劍城跟霧野的。」倉間說。

為甚麼他們現在會變成這樣呢?

 

 時間設定:十年前

視角: 松風天馬

 

走出餐廳後不久,劍城學長也跟著出來。

我們一直在對面的餐廳觀察著霧野學姐和拓人。

當他們走出餐廳時,我發覺他們的心情放鬆了。

一看便知道拓人已經說清楚了。

正當我為他而感到高興時,突然有一輛貨車向霧野學姐衝向。

事情和當天一樣,拓人把霧野學姐推開,使自己被撞。

我馬上衝出去,但被劍城學長阻止了。

我只能看著拓人被推上救護車。

 

 「拓人怎樣了?」我和劍城學長一起跑向坐在手術室門前的霧野學姐。

但她沒有回答我,只是厭惡地瞪著我。

就在這時,手術室的紅燈關掉了,醫生從裡面走出來。

「神童/拓人,怎樣了?」我和學姐一起問。

「沒事,只需要休息。」醫生說。

聽到這句,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在病房外,我和劍城學長一直站著,看著病房內的兩人。

看著拓人溫柔地撫摸著霧野學姐的頭髮,我便知道他已經恢復記憶了。

雖然有點心疼,但也祝福他們。

我和學長看著病房內正在擁抱的二人,一起苦笑了一下,便離開了。

 

視角:劍城京介

 

我和松風離開醫院後,我跟她表白了。

「你不是喜歡霧野學姐嗎?」松風驚訝地問。

我心想:其實我的心早已被你奪走。

我以冷笑回應她的驚訝。

雖然我自己知道這事,不過我不放心蘭丸。

「我會考慮的。」松風因為神童的事而煩惱,所以這樣回答。

 

十年很快便過去了。

沒想到我們四人會一起結婚。

 

~END~

 

hsYtaK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