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不太好

 

 

 

 

 

 

    

 

     #微r18

 

 

 

 

 

 

 

 

 

 

 

 

 

 

 

「對不起,狩屋,弄得今天有點掃興。」霧野抱歉道。

 

 

 

 

 

「不要緊!不過要答應我一件事喔!」狩屋不懷好意笑了。

 

 

 

 

 

 

雖然霧野知道一定不是好事,不過為了的狩屋賠罪,所以只能答應。

 

 

 

 

 

「嘻嘻!學長真好!」狩屋說。

 

 

 

 

 

「狩…屋…正…樹…」霧野生氣地轉頭。

 

 

 

 

 

 

 

誰料被狩屋吻了!

 

 

 

 

 

 

 

 

 

 

 

「狩屋!到底要到哪裡?」霧野被蒙著眼。

 

 

 

 

 

狩屋沒有回答。

 

 

 

 

不久後,霧野聽見一陣開門的聲音,然後就被取下蒙著眼的眼罩。

 

 

 

 

「歡迎來到我家!」狩屋笑了笑。

 

 

 

 

霧野仔細看看他的房

間,發現不同於他想像中的混亂!

 

 

 

 

「學長在想甚麼呀!」狩屋突然從後把霧野壓在床上。

 

 

 

 

「喂!你幹甚麼!」霧野大喊。

 

「當然是要做一件好事。其實我一直也想請學長來我家留宿一晚。」狩屋壞壞地微笑。

 

 

 

 

「嗚…哇…」因為太大的刺痛所以霧野忍不住伸吟著。

 

「學長,放鬆一些!」狩屋道。

 

雖然他們倆只做了10分鐘,但已經開始喘氣了。

 

「正...樹...」霧野無力地說。

 

「怎樣了?」因為霧野第一次叫他的名字,所以狩屋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我最愛你了!」霧野慢慢從床上爬起來摟著狩屋。

 

 

狩屋愣住了,看見了天使就在旁邊。

 

「嗯,我也很愛你喔!」狩屋輕輕吻了霧野的額頭。

 

 

 

~END~

 1352015585-2774117489

 第一次寫r18的文,不要介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