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叫圓堂雪風,請多多指教。」
「我是不動步向,我知道自己長得帥,但心有所屬,所以千萬別愛上我喔!」
你這是啥自我介紹!眾人心裡盡是吐嘈。
雪風和步向跟著大隊回到校舍後,為自己作介紹後,雪風被安排坐在最後一排的座位,而步向即被安排跟著兩位科任老師。
兩人十分不幸地在需進行定期小測的這天穿越過來,因此雪風亦需接受小測。
殺老師的試卷都是為每個學生度身定制的,由於兩人才剛到,於是收到的試卷是全班中最高難度的赤羽業版副本。
但是,雪風真實年齡是18歲,區區初中程度的試卷又怎會難倒她,因此雪風只花了10分鐘不等便做好。
她看看身旁亦早已完成試卷的學霸業,兩人大眼瞪小眼。
「喂,赤羽君,你不用給我們解釋一下這個教室的事嗎?」雪風說。
「嗯?沒有甚麼好解釋吧,這個教室不就是普通的一班,唯一不同的是……」赤羽業看似沒有向兩人解說的打算,話說到一半,他從外套裡取出手搶,按下扣射擊殺老師。
不過殺老師避開了,但也是意料之內的事。
「業君,為師不是說過課堂上禁止暗殺嗎?」殺老師以20馬赫的速度來到業面前
「但他們要我說的。」業指著鄰座的雪風,然而雪風扭開頭,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
看到她的樣子,業根本無法對他們說些甚麼,他把試卷交給殺老師,拿出最喜愛的草莓牛奶,這是翹課的前奏。
業離開後,雪風亦跟著放下試卷,正要與步離開的時候被殺老師阻攔下來,「圓堂桑和不動君是要去哪兒呢?」殺老師問。
得到的答案出乎意料:「去找理事長。」
-
在烏間的帶領下,步向和雪風來到椚丘中學的理事長室。
烏間向淺野學峯說明了兩人的身份後,被要求離開房間,餘下兩人。
「來歷不明的二人,請問有甚麼能夠幫助你們。」理事長問。
「她是來申請轉校進到E班而我是申請在E班任教。我就解釋一下,我們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穿越者,作為一名穿越者,我們絕對不會做出影響這個世界的轉動的事,因此亦不會干預理事長你的教育理念。你是一名優秀的人,想必清楚我們的處境。」步向說。
如步向所說,淺野學峯的確擁有超凡的分析能力,輕鬆明白兩人的真實身份。
同時,作為一名生意人,他亦在乎自己的利益,然而眼前兩人的話有一定的道理,卻完全沒有提及到任何利益方面的事。
「如果我答應,有甚麼利益。」淺野問。
聽見他的話,雪風吹了一聲口哨:「不愧是理事長。放心吧,我絕對會付上足夠一整年的學費,一分毫都不會少,而他呢…不收薪金如何?」
見雪風爽快地答應了金錢上的要求,理事長當然一口答應兩人拜託的事。
從理事長手中接過新鮮出爐的轉校准許及就任書,兩人走出了房間。
談判的全程不到30分鐘,在烏間的陪同下,雪風和步向先去校服公司取得校服,然後再回到校舍,還沒到處放學的時間。
前往舊校舍途中,雪風想起一項問題,「住宿方面怎麼辦?」
他們打量走在前方的烏間,搖搖頭,再想想比琪老師,甚至不寒而慄。
步向靈機一閃,說:「直接住在校舍?」
「唔…雖然環境不太好,但還算得上可以居住的。」雪風點頭同意。
這時,業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沒有地方可去的話來我家吧,那我就可以把家務推給你們,專心玩遊戲機了~」
往聲音的來源一看,赤羽業果然正走在兩人中間的位置。
雪風盯著業,輕輕一笑:「既然你邀請我們,那我們就奉陪到底吧。 」
回到課室,兩人把准許書及就任書放在講台上,在眾人驚訝的目前下回到自己的位置。
誰也沒想到理事長輕易便批准兩人的申請。
剛好是最後一節課,難得業這次沒有翹課, 殺老師高興得特准於這節課進行暗殺。
雪風和步向愕然望著用盡各種方法都無法擊中殺老師一下的眾人。
在同學眼中,他們是為這樣異常的行為感到驚訝;事實上,他們卻是驚嘆殺老師的速度,畢竟親眼跟在動畫看是兩回事。
向鄰座的業借來一枚硬幣,拾起地上的BB彈並將其沾在硬幣上,由於殺老師的速度太快,雪風無法瞄準正在高速移動的他,只好透過感覺他的氣息,推測他的行動。
雪風輕鬆一投,擊中了一根觸手。
所有人,包括殺老師的動作都停下,看著被破壞的觸手,沒有人來得及反應。
只有站在課室外的步向在嘆氣。
當時的情況十分混亂,由於無法找到擊中的人,大家的都把功勞歸於曾破壞殺老師一根手指的律,然而業卻知道真相。
業看到雪風彷彿知道殺老師的下一步動作,投出的硬幣原本往一個無人的位置飛向,命中率本應是0%,但下一步殺老師便往那個位置移動,黏著專門對殺老師的BB彈的硬幣就這樣擊中目標。
他望向旁邊的雪風,看見她仍然保持著那絕對不會被懷疑的愕然狀態。
她和那個步向應該都不是平凡之輩。
-TBC-
公用刊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