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三年E班的學生正在校舍後方的空地上由烏間惟臣任教的體育課。
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從後山傳來。
眾人都停下手上的訓練,討論著。
「是否比琪老師在對付殺老師?」片岡的話一出,便看到當事人從校舍裡走出。
「那可能是殺老師到後山弄些甚麼吧……」前原這樣說,誰料當事人卻在此時出現並為自己辯護,「沒有啊!!」
那到底發生甚麼事呢?
「各位,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於是眾人就起行前往後山了。
與此同時,就在聲音的來源地,有兩個狼狽的身影-雪風和步向。
一切彷彿被雪風的烏鴉嘴說中一樣,黑洞的出口居然在後山正上方。
兩人一走出,便掉下去,造成巨響。
最慘的是一般來說是男生先墜地,然而先墜地的人是雪風,因此她被步向壓在下方。
「步,你好重。」雪風說。
「啊…抱歉抱歉。」步向搔著頭站起來。
這時,遠處傳來多人的腳步聲,感官靈敏的前殺手二人組當然聽得見。
兩人一躍,跳到樹上並隱藏了氣息。
果然,不消一會兒,E班的眾人來到雪風和步向的墜落地。
「這裡的草有被踏過的痕跡,剛才的巨響果然是為人的,不過這裡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息。」烏間蹲下,檢查了兩人的墜落地。
「不,為師嗅到這裡有兩個外人的味道。在…那裡!」殺老師指著兩人藏身的大樹。
發現的兩人互望一眼,從樹上躍下然後往眾人的反方向逃走。
「大家,快追!」 班長磯貝下令。
後山是E班的樂園,儘管這時的他們還沒有學習Freerunning,但基於對後山的熟悉,捕捉兩人對他們來說本應是易如反掌的事,但兩人怎樣說都是專業人士,因此還沒有人追得上他們。
「靠!他們怎麼逃得這麽快!」岡島說。
只見烏間終於動身,瞬間就拋離了學生,自己和雪風步向的距離進一步縮短。
「雪,次Boss出動了,怎麼辦?」步向對身處對面的雪風說。
「繼續跑吧!誰會管這麽多!」雪風說。 兩人加速,再次拋離了後方的人。
然而,殺老師就在此時擋在兩人的面前。
「黏濕呼呼,你們已經無處可逃了!」
-
被殺老師的觸手環著的兩人被帶到舊校舍。
「看!是個可愛的女生!」岡島是眾人當中表現最激動的人。
「另一個是帥哥呢~」矢田說。
此時正在被眾人緊緊盯著的雪風感到十分不爽,她於是決定找一個人發洩。
「喂怪物,你再不放開我的話我有權利告你非禮的!」雪風對殺老師喝道。
樣貌漂亮卻是個毒舌!?
「扭呀!為師才沒有非禮!不要告我!」受到恐嚇的殺老師驚叫,馬上放下兩人。
雪風現在都是以15歲的樣貌面對眾人,因此現場都為兩人的出現感到疑惑。
「我們只是剛到這兒,不小心闖進這裡啊,然而卻被人追著,還有怪物。」雪風說。
「不,一定是因為雪的倒霉運才會令我們掉到這個地方!」步向不知覺地說。
聽見這句話,雪風怒視著身旁的人。
「阿德斯.步.哈里斯,你剛剛說了甚麼?我聽不清楚呢~」雪風一生氣的樣子,笑著對步向說。
步向這才知道自己闖禍了。
糟糕,她都叫我之前的全名了,怎麼辦!
「你說這是我的錯?不知道是誰說要跟著來,器材到底是誰負責呢?來到這裡後還要坐在我身上,現在居然怪我?」雪風說。
步向就在眾人的驚訝目光下跪在雪風面前,喊道:「老婆大人我錯了!原諒我吧!」
雪風的怒火非但沒有熄滅,還要燒得更旺。
「我不是你的老婆,我們連情侶都不是。早知道會這樣的話當年我就不配合你演戲,讓你被捉回去那多好!我要回家,你就自己待在這兒,別再跟著我!」雪風說。
「雪啊!你明知道我們在這裡根本沒有認識的人,更別說容身之所!」步向快要哭了。
E班的人就在一旁目瞪口呆地看著鬧劇,直至聽見步向的一句「沒有容身之所」才有人反應過來。
雪風的確因步向的話沉默下來,這正正認證了步向的話的可信性。
為了不讓這場鬧劇被延長下去,再加上兩人都只是15歲的初中生的關係殺老師讓兩人先跟著E班一起上接下來的課。
-TBC-
公用刊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