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眾人都認為雪風這幾天都不會回校,誰料,她在第二天彷彿甚麼都沒有發生那樣上學。

雪風一走進課,便看見同班的同學都圍繞在她和霧野座位的附近。

雪風走過去,問:「怎樣了?」

聽見雪風的聲音,眾人都轉過頭來,把她按到座位上,拿出一張照片給她。

雪風接過照片,發現這正是弄丟的那張,於是說:「這張照片你們從哪裡得來的?」

「剛剛愛麗絲給我的,說是不動步向昨天打算還給你的。」霧野回答。

「哦,那怎麼了?」雪風說。

「圓堂同學,這兩人誰是你啊?兩人的樣貌都很相似,我們猜不到。」某同學說。

雪風指著左邊束著側馬尾的女孩,說:「這個是我。另一個是大我3歲的哥哥,不過他已經不在了,所以就別多問了。」

同學們都識趣地回到自己的座位。

-

「小雪~我來找你玩喔~咦?小雪呢?」五乃跑進二甲班課室,卻發現不到雪風。

「雪風同學的話翹課了。」神童說。

「月夜姐姐來到這裡以後還是繼續翹課呢~」愛麗絲說。

「咦?她一直都是這樣嗎?」霧野問。

「是啊,不過她的成績很好,老師都沒有追究。學霸的專利!」五乃說。

這時,有人拍拍五乃的肩,她轉身一看,發現雪風正站在她的背後,手上還拿著刨冰。

五乃往旁邊走了一步,讓出空間給雪風走回她的座位,雪風坐下後,把雙腳都放在桌上,輕鬆地吃著刨冰。

這是多麼豪邁的動作,眾人的心裡都在想同一件事:她真的不是男生嗎?

望著雪風吃冰的樣子,霧野靈機一閃,說:「到夏天了,不知道今年有沒有集訓?」

「應該有吧。」神童說。

兩人正在討論集訓一事的同時,雪風已經把手上的刨冰清空並取出一確新的繼續吃。

醬汁還是差一點呢,回家要製新的。

「話說回來,雪風同學,我和劍城正在研究新的必殺技,你的力量能幫助我們,你願意加入嗎?」神童對雪風說。

雪風停下手上的動作,思考了一會,回答:「父親沒有跟你們說嗎?我沒有加入足球隊的打算。

如果真的沒辦法,需要我的時候才會下場。必殺技一事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我是沒所謂的。」

「我倒是不介意,要看劍城的看法了。」

雪風笑了笑,然後再專注在刨冰上。

-TBC-

公用刊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