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雪風被分配到的位子正好是霧野的鄰座。
「你好,以後請多多指教了,有甚麼不明白都可以問我。」霧野說。
「多多指教呢,小霧野。」雪風回應。
霧野還沒有告訴雪風自己的名字,驚訝為何對方會知道,看著她那個彷彿存在著深層意義的笑容,他決定不多問。
上了幾課後,眾人都得知雪風在學習方面的實力,老師的提問她都解答得很詳細。
因為我已經完成了初中課程嘛。
雪風帥氣的外貌、學霸般的學習能力,不久便從二年級傳到全校,不少學生都特意來到二年甲班的課室,悄悄這名轉校生,令課室外的走廊十分擠迫。
然而,儘管當事人知道這個情況,竟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平常地跟班上的同學交流。
「你姓圓堂,是圓堂監督的親戚嗎?」霧野問道。
「我是他的女兒,雖然沒有血緣關係。」雪風笑著回答。
本來霧野還是繼續問她的事,同班的女同學卻在此時搶先一步提問,「圓堂同學,你的腳怎樣了?為甚麼要用拐杖?」
打從雪風走進課室的一刻,眾人便留意到她不但需要使用拐杖,臉和手都有些地方黏著OK膠,「因為我早前發生了意外,短期內無法走路。」雪風回答。
聽似是很嚴重的意外被雪風用三言兩語簡單帶過,從這位少女口中完全感受不到意外對她造成多大的影響。
-
放學的時候,雪風正在收拾課本。
「小霧野,今天是否有足球部的練習?」雪風對正準備和神童離開的霧野說。
「是啊,你也要去?」霧野回答。
雪風點頭,三人於是一起走。
路上,二人向雪風提出了不同的問題,雪風亦一一解答,雖然到後期已經變得沒耐性。
到達足球部的時候大部份成員都已經到達,神童和霧野需要先更換隊服,因此雪風獨自一人前往足球場。
此時,圓堂已經到達,正站在監督的位置,而球場上已有幾人在練習。
「咦?那人是誰?」看到雪風的天馬停下練習,對著身旁的信助問道。
「我從未見到他。你猜是否那個轉校生?聽說他也是用拐杖的。」信助回答。
雪風站在樓梯上,對下方的圓堂喊著:「父親。」
雪風的一句話吸引了現場所有人的目光,他們都以驚訝的樣子望著圓堂。
「小雪風你來了?可以自己下來嗎?」圓堂對雪風說。
「可以啊。」說完,雪風靈活都走下樓梯,速度跟正常人無異。
就在眾人目瞪口呆的時候,其他的成員都到達了。
劍城京介看到雪風時不禁愣住了。
她不就是當天那個人嗎?
「啊!是雪『王子』!」眾人身後突然傳來一群女生的尖叫聲。
「小雪風,你很受歡迎呢!」圓堂不懷好意地笑了起來。
「嘛,別這樣說,我會害羞的。父親,你還是快點給他們介紹吧。」雪風開玩笑地說,然後給那些女生揮手。
看到雪風的回應,女生們再次尖叫起來。
圓堂於是向他們介紹了雪風,「她是我的女兒,雪風,以後可以輔助球隊。」
「她就是那個把神童的校草之名搶來的人?」倉間有點不爽地說。
就在圓堂給雪風作介紹時,她把目光放在一個紫瞳的少女身上。
沒記錯的話,她應該不是雷門的一員。
介紹過後,天馬跑到雪風面前問道:「雪風學姐很厲害嗎?」
天馬的突然一問令雪風嚇了一跳,她後退一步才回答:「我的技術一般,一定沒有你們那麼好。」
那個神祕少女把雪風拉走,回頭對天馬說:「隊長,我有話想跟她說。」
少女拉著雪風走到角落,對於來歷不明的她,雪風理所當然地對她產生警戒心。
「我叫織香安娜,你身上有著跟我相似的氣息,也是穿越者嗎?」安娜說。
她是跟我一樣的穿越者?
-TBC-
公用刊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