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月夜出院那天的晚上,月夜和圓堂夫妻一起在家共用晚餐。
多虧月夜的幫忙,夏未的料理總算可以「安全」地食用,圓堂心裡當然對月夜心存百分百的感激!
終於能吃到一些味道較正常的晚餐!
「話說回來,小月夜你想更改姓氏嗎?畢竟你是我們的女兒。」圓堂問。
「欸?我沒所謂啊,你喜歡便可,不過叫作圓堂月夜感覺很奇怪……」月夜回答。
「那要不連名字都改掉?」夏未說。
「是啊!反正你還有一個副名!叫作圓堂雪如何?」圓堂的情緒變得愈來愈興奮。
夜卻提出了自己並不太喜歡雪這個名字。
經過一連串的「辯論」,最終的名字定作了圓堂雪風,在微風中飄逸的雪花。
「那我們就要改口叫小雪風了!」圓堂高興地說,這時他突然想起一件事,「小月…雪風,我為你幫辦了雷問中學的入學手辦!」
「甚麼!我已經17歲了!應該是讀高中的!」月夜,不,是雪風聽見後差點暈倒。
「不要緊吧,讀完這個學期我們再幫你直接申請讀大學吧。」夏未雖表現冷靜,說話的語氣裡亦存在著一絲無奈。
「作為補償,我不要穿裙子!」雪風說。 夏未沒有作出回應,思考了一會兒後,還是答應了,然後上樓,說要安排一下。
就在這時,圓堂再次開口說話:「小月夜,啊!是小雪風,你會踢足球嗎?」
雪風瞬間無言,她完全沒想到圓堂會問這個問題,於是糾結起來了。
說「會」?不,他一定會要求我進球隊的,說「不會」?又不好意思欺騙他。
雪風最終的回答是「會」,但與此同時亦表明了不會加入足球隊,若果只是一兩邊臨時頂替的話她是不介意的。
-
第二天,雪風捨棄了她那頭經常性都是凌亂的長髮,好好的梳洗過來並束成低馬尾,穿著早上才送到的雷門中學的男生校服站在二年甲班課堂的門前。
望著寫著二年甲班的牌子,雪風心裡盡是對圓堂的吐嘈。
不但弄錯她的年齡,入讀的班級還要是初中二年級,她看起來有那麼年幼嗎?
課室裡盡是同學們聊天嬉戲的吵鬧聲,在老師進入的時候瞬間安靜下來。
那是一位看似嚴厲的老師,他說:「今天有一位插班生,請進來。」
雪風拉開門,靠著拐杖走了進去。 終於看到插班生的真面目,眾人馬上討論。
「好帥!」「美少年!」「神童,你的校草之名沒了!」
隨著班主任的介紹,雪風打量著這個班的學生,發現神童拓人和霧野蘭丸亦在這一班。
當那名班主任要求雪風自我介紹時,學生們仍然熱烈地討論中。
雪風不知道該不該打斷他們的討論,但不打斷的話她就無法說話。
煩惱著的雪風在嘈吵的環境下更容易發怒。
一怒之下,她以不大不小但能壓制眾人的聲線說:「吵死了,我是女的。」
全場瞬間靜了下來,隱能聽見一些弱小心靈破碎的聲音。
看到這個場面,雪風微微一笑,說:「我叫作圓堂雪風,請多多指教。」
-TBC-
10518702_904462232900858_793358851292065646_n[1]
難得的後記:
基於在原版中安娜說很喜歡「神童,你的校草之名沒了!」這句, 加上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所以便保留了XDD
突然發現自己變成高產人士了!
竟然能在一天內更新兩篇文章OAO
 
公用刊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