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啊!終於放學了!」少女的臉上依舊掛著愉快的笑容,笑盈盈地收拾課本。

此時,幾名少女走到她的面前,說:「千尋醬,明天不用上學,要一起去逛街嗎?」

千尋望了望她們,又想了想,最後還是點頭答應了。

三人是摯友,總是在一起。

「等等要去新開張的甜品店嗎?聽說很好吃的!」「我要去!」

「我就建議不去較好,千尋醬一吃就不能停下來的……」

「又是啊!那還是別去了!」「啥!」三人在街上鬧著。

千尋雖然是被害者,但她依然跟著笑,因為她知道甚麼是該珍惜的。

此時,一名黑髮的少女路過,熟悉的氣息讓千尋不禁回望一眼。

-

17歲的狩野魁森為人正直,開朗的性格更是吸引了不少女生傾慕於他。

早已習慣來自四方八面的目光的他被一道與別不同的視線影響著。

「狩野,怎樣了?心不在焉的樣子。」班上的一名同學問道。

「就是不知道該怎樣形容,總之感覺到好像有人盯著我似的。」魁森答。

這道目光影響了他整天的表現,魁森卻發現不到任何人的踪影。

直到放學的時候,他偶然望向窗外的遠方,竟見到對方大廈的天台站著一名少女,少女的嘴角上鉤,望著魁森的眼睛裡充滿笑意。

魁森擦一擦眼睛再看,發現那裡並沒有任何人。

「我突然有急事!麻煩幫我向社團請假!」魁森對一名同學說,然後急忙走出課室。

-

「小球姊!我們來請教功課喔。」愛麗絲、辰和紫昂走進小球凜花的家裡。

家裡依舊十分整潔,可見小球的細心。

以往她們都不會常到這裡的,不過兩年前那個人失蹤後,能教幫忙的只剩下小球了。

三人從小便認識,小球即是國中時的學姐。

做功課自然需要寧靜的環境,此時卻傳來了一陣電話鈴聲。

「抱歉,我先去接聽。」小球就這樣離開了房間,不消一會兒卻又走回來,神情帶有些驚訝。

「怎樣了?」辰問。

「我們先一起去那裡吧,我會邊走邊解釋。」說完,小球便穿上外套,催促三人。

-

「森森!」愛麗絲向魁森揮手。

魁森望向她們,皺了眉,說:「千尋呢?」「我,我在這兒!」千尋終於爬到樓梯的盡頭。

看到所有人都到齊了,魁森取出鑰匙,打開了套房的門。

眾人一同走了進去,看到的景象跟兩年前一樣,完全沒有變化。

正當所有人都沉溺於失望之中,開門離開時,竟然看到有個人站在門前,他們抬頭一看,呈現在眼前的是一臉愕然的音闇雪風。

他們先打量她的樣貌,再看看她手上的行李箱,這才確認面前的是本人。

「你們有預知能力嗎?我可沒有跟任何人說過回來啊!」雪風說。

「你這個混蛋!幹嘛玩失蹤啊!」辰說。

雪風望著眼前的人,開玩笑似的說:「嘛,別管這麽多啦,總之我回來了。」

魁森及小球,當中較為成熟的人走到雪風面前,說:「嗯,歡迎回來。」

-END-

公用刊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