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1  

首先祝各位新年快樂ww

一年前,我還沒有加入痞客之前,只是一個只會把一切不滿埋在心底裡的人

進入了痞客只有短短的9個月, 但已經認識了你們

連自己也沒想到生活會變得更充實, 能認識你們是我的榮幸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怪怪的,可能相處起來有點困難…

 

感謝大家對我的容忍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懷

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感謝大家對我的指導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如果沒有你們,相信現在的我還是那個懦弱的月夜

 

以下將會是我在FB欠大家的一堆感謝

 

✡無時無刻都很熱血的

你是第一個對著撒嬌的人,不過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總會第一時間私訊我問關心我

謝謝你ww

 

✡自戀的

總覺得你來了之後我們一堆死黨多了不少生氣

的確,你雖然自戀、麻煩、白痴…但亦因此帶來了以想不到的歡樂

如果你不是自戀狂的話我或許會對你客氣一點ww

 

✡我的第一個家人-

我的第一個家人就是辰

那時候在亂跑的時候就這樣到了你那裡了XDD

經過一年,你從辰璃姊姊變成了辰,製圖也教我很多,謝啦~

 

✡一見面便一直黏著我的

認識你的時候是你我生日後不久的事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懂你為甚麼總是黏著我…

 

✡最愛的魁森

知道你很忙,知道你的憂傷

希望你還記得那句:「我可以成為你傾訴或發洩的對象。」

我只是希望魁森不要把一切都藏在心裡

 

✡總是摸不透的愛麗絲

我才不會說愛麗絲真的很難懂=3=

自從加入了群組後,發現了愛麗絲的另一面,真是個摸不透的人呢~

 

還有一些同樣十分需要感謝的網友:

薇薇/昀/旋音/夏未小公主/朝夕/亞糖/莓/靜兒/凜礿姐/小球姐

彤/樂風/憨兒主人/千尋/龍兒/紫昂/杏/流光/夢夜/月影/祭鬼

迷妹/歐雷雅/靜學姐/啊墨

 

 

最後還是那句: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新的願望

希望各位的願望都能成真ww

1420088123-3040270067

Epit4bo

bauVDsh

gwTpbw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