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2)  

#沒有固定時間點
 
#虐文
 
#微setokano+自創角xKido
 
     10518702_904462232900858_793358851292065646_n[1]  
 
「Kano,做好了。」瀨戶邊說邊打開鹿野的房門。
 
即使門已經被關上,但能隱約聽見從裡頭傳出的聊天聲和笑聲。
 
所有人都沒有留意到處于角落的我。
 
為什麼......明明同是青梅竹馬,但我卻一直無法融入他和他的世界。
 
「鹿野......」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很不甘心......很嫉妒...... 自己仿佛變得很奇怪。
 
我不想再留在這裡,不想再見到那兩個人!
 
我回到房間,把簡單的生活用品放進一個隨手拿起的包包。
 
然後便就寢。
 

在寂靜的黑夜,一個身影從一間房間走出。
 
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大廳,打開了大門,變得黯淡的眼睛望向鹿野的房間的方向,喃喃細語:「鹿野......保重了。」

 
漆黑的夜空中,數顆星辰閃爍著微弱的光芒;街道的燈光逐漸消失,我卻在危機四伏的道路上漫無目的地遊蕩。
 
感受到周圍不懷好意的目光,我不自覺的加快了腳步。
 
因低著頭而看不見前方的一切,不小心撞到一個小混混。
 
「喂!小子,你撞到我呢!」
 
這人的話真教人火大。
 
「抱歉......」道歉後正想離開,但那人卻捉住我的手,連身帽亦因此被脫下。
 
「原來是個蠻好看的小妞。」那人叫上自己的兄弟,他們圍繞著我,逗弄我。
 
「員警先生!在這邊!」這時,對員警的呼喚聲從遠處向著我們的方向傳來。
 
小混混們隨即離開了。
 
我松了一口氣,到來的人並不是員警,而是年紀跟我相若的褐發少年,一看便知道剛剛的喊聲是謊言。
 
「你沒事嗎?」少年走到我面前,問。
 
我以搖頭回應。
 
「一個女生在這個時候在街上游蕩很危險的,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 想起那個即使沒有我也不會怎樣的地方 ,我的心莫名其妙的刺痛起來。
 
我只能說一句:「我沒有家。」 少年愣住了,他好像在猶豫著一些事,不久後才開口說話:「那你就到我家吧。
反正我的家人都在國外。」
 
眼前的人給我一種跟鹿野一樣值得信賴的感覺,唯一與他不同的就是他的笑容是真實的。
 
-TBC-
 
公用刊版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