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717971-1653603078[1]  

#長篇小說一篇

#穿越文一篇

#剛好有靈感才寫

#時間設定: 時空之石完結後

#如有雷同,我也只能說是巧合,請見諒

#歡迎要求加入

 

 放學的時候

「格蘭~」劍城喊住我。

我停下了腳步,轉身向劍城。

「我和神童前輩想了一個必殺技,需要你的幫忙。」劍城說。

「隨便。」我冷冷地說。

 就這樣,我們每天放學也在練習必殺技。

不過...

 

一星期後

「我們要去集訓!」圓堂突然提議去集訓,而集訓的地點竟是神童家所擁有的海灘。

由於明天便要出發,所以今天不用練習。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卻被人拉住。

我回頭一看,發現是安娜拉住我,在場的所有女生就站在她的後面。

「月夜姐姐,一起去買泳裝好嗎?」愛麗絲問。

「不!」我說。

我不打算游泳,所以沒需要去買泳裝。

不過,就算我不斷拒絕,最後還是被她們拉去商場了。

唉...

悲劇,即將來臨...

 

她們...亂來的...

我邊走邊埋怨。

醫院...我又來了。

「優一,是我。」我敲打優一病房的門,然後進入病房。

「小雪?你好像很累,怎樣了?」優一微笑道。

很累…很困…

意識愈來愈模糊,我扒在優一身上睡著了。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快一小時了。

「優一哥!」突然有人衝入優一的病房。

「太陽,安靜一些。」優一說。

來人的是雨宮太陽,由於有病在身,所以要長期住院。

「咦?她是誰?蠻帥呢!」太陽說。

聽到太陽說的這句,優一用手掩著嘴一直在笑。

「我是女的。」我說,頭上還冒著生氣符號。

剛醒來就聽到那句,真是…

「優一,我明天要去集訓,要來嗎?」我問。

其實我這次來醫院的目的是叫優一跟我一起去!

談了一會兒,有了一個出乎意料的結果。

優一會去,不過…為甚麼太陽也要去…

 

(持續)

 

1KzjOM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