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717971-1653603078[1]  

#長篇小說一篇

#穿越文一篇

#無聊才寫

#時間設定: 第二季

#如有雷同,我也只能說是巧合,請見諒

#歡迎要求加入

 

 碰~

「痛死了!」我站起來拍拍身子。

「唔…」我望下看,發現哥哥正被我踩著。

我趕緊走開,讓他站起來。

這裡到底是哪裡?

「哇!」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尖叫聲。

呵呵,好像有一些有趣的事。

「不要想去…唔…」我完全沒有理會哥哥,他的話還沒有說完便被我拉著跑。

「臭小鬼,他是瘋了嗎?」咦?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句?

這時,突然有陣強風吹來,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哥哥抱起來。

「那把劍…」哥哥跳起來,我從側面看,看見哥哥皺著眉。

我往下一看,看到一個紅髮少年拿著一把大劍。

我再回頭一看,發現我和哥哥剛剛站著的地方完全被破壞了。

難道是…

這下子,變成我抱著哥哥,衝了下去。

 

「玩夠了。」紅髮少年說。

眾人目定口呆地看著他靠著一直變大的劍往上升。

果然是紅霸!

「哥哥,我想去玩!」我問。

「不要太過火便可以了。」哥哥說。

就在巨大的劍快要碰到地面時,突然停了一來。

強盜和紅霸也疑惑地看著擋住大劍的我。

「謝謝你救了我們,大姐。」強盜們不斷跪拜我。

 「我可沒想過要救你們喔。」我微笑道。

「那麼...」首領恐懼地說。

所有人望著我走向紅霸,而紅霸卻好奇地望著我。

「只是想留下一些玩具,可不可以借我那把劍?」我指向紅霸手上的劍。

「不要弄壞便可以了。」他把劍遞給我。

「呵呵,你真的是小天使。」我說。

紅霸的臉上出現了一種奇怪的表情。

望著他這樣,我笑得更燦爛。

好了,去玩了!

我走向強盜們,臉上依然保持著微笑。

我每走一步,強盜們便後退一步。

「我來了!」說完,我便已經衝到強盜的面前。

「她真快呢!咦?她到了哪?」紅霸驚訝地說。

「上面。」哥哥冷冷地說。

聽到這句,所有人都抬頭看。

我跳了下來,用驚人的速度把剩下的強盜(除了首領)一下子砍開一半。

因為太接近強盜們,所以他們的血都灑到我身上。

「哈哈!太好玩了!這些血…有點難吃…」我皺了眉。

「這個女生,比那個小鬼還要瘋狂!」強盜首領邊逃跑邊說。

我衝到他的面前,先把他的手腳砍斷。

「呵呵,我可沒有說過放過你。」然後再砍丟他的頭。

真臭!

男人的汗水味真臭。

我最後再把他的頭砍開。

嘖,不好玩的…

「哥哥!」我大喊。

然後他在眾人好奇的眼光下遞了一條手巾給我。

我接過手巾,開始清理大劍上的血積。

「好了。你的劍。」我把劍還給紅霸。

「那個…」

 

(持續)

 

1KzjOM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