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一篇

#穿越文一篇

#剛好有靈感才寫

#時間設定: 時空之石完結後

#如有雷同,我也只能說是巧合,請見諒

#歡迎要求加入

 

我面對的是...

醫院。

我走向劍城優一的房間,發現他並不在。

我問路過的護士他在哪。

「他的弟弟帶著他到花園散步。」她說。

原來是劍城带了他出去。

我走進病房,放下水果籃,並拿出剛才附送的一張小卡,寫下一些字,放進籃子裡便離開了。

 

視角:劍城優一

「好了,謝謝你,京介。」我回到病房,在京介的協助下躺在床上。

「咦?這個水果籃是誰給的?」京介說,然後從籃子裡取出一張小卡遞給我。

內容如下:

給優一:

我是來實行約定的,在天台等你。

by雪~

 

視角: 月夜

「等了很久嗎?」他,終於到了。

「不是。」我站起來,走向圍攔。

我吸了一口氣。

 

星辰中 落雪中 記憶中

尋覓你走過的足跡

祈禱永恆的寧靜

這裡是通向夢境的旅途  

揮舞著仍然稚嫩的翅膀 飛越坂道

閉上雙眼 從這條路途中飛離而去  

星辰中 落雪中 記憶中

尋覓你走過的足跡

祈禱永恆的寧靜

這裡是通向夢境的旅途  

曾幾何時 一切都回到了過去

孤身一人 置身於天空的盡頭

殘留在這光芒之後的

 

有著你所期待的寧靜  

揮舞著仍然稚嫩的翅膀 飛越坂道

閉上雙眼 從這條路途中飛離而去  

夢境中 愛意中 心之中

 

尋覓你走過的足跡

永恆的光芒所留下的

是堅定不移的雙翼  

致予你 永恆的無盡愛意

 

「你的歌聲真好聽。為了答謝你,我盡量實現你的一個願望。」優一說。

「願望嗎...我有一個永遠也無法實現的願望。」我有點絕望地說。

「是甚麼?」優一好奇地問。

「是秘密...跟你說,我一直喜歡著一個人,因為他跟我哥哥很相似。但一想到這裡,我就覺得我就覺得自己很自私,很可惡。他只是我哥哥的替身,我不是真正愛他的。可是...可是我還是想跟他一起。」在說最後一句的時候,我的聲音帶著點震抖。

「是嗎?那他是誰...」我看見了,優一的眼神有點失神了。

「劍城優一,就是你。」我說。

優一用我也反應不及的速度把我擁入他的懷抱裡。

我愣住,然後臉紅。

「雪,我實現你的願望,從第一眼看見你,我便喜歡著你,我會永遠在你的身邊,保護你。以後有甚麼事也要告訴我,互相無所隱瞞,所以笑一個給我看,好嗎?」他突如其來的告白使我有點不知所惜。

笑容嗎?

我到底有多久沒笑過?

自從哥哥死了後,我便沒有再露出笑容。

我笑了,是出自真心,沒有一絲虛偽的燦爛笑容。

 

(持續)

 

開始沒有靈感了...

如果有甚麼想我寫的話可以跟我說,應該可以寫的(如果合理的)

就這樣~

 獎品(刊版)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