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一篇

#穿越文一篇

#剛好有靈感才寫

#時間設定: 時空之石完結後

#如有雷同,我也只能說是巧合,請見諒

#歡迎要求加入

 

「好久沒見了,不動。你後面那人是?」圓堂說。

「這個嘛...他叫不動神龍。突然出現在我家的。」不動說。

不動神龍...我記得他。

他是我哥哥不知哪裡來的好友,還要比他大十多年...

「不說這些了,你這邊也有很多新臉龐。而且蠻強呢!特別是她。」不動指著我說。

嘖!知不知道用手指指向别人很沒禮貌的。

我連看也不想看他一眼。

「她很厲害吧!她是我的養女,月夜.雪.格籣。」圓堂自傲地說。

我說呀!爸爸你你連這些事也要這麼高興...

「月夜...嗎?」不動神龍走過來,抬起我的下巴,使我直視他。

是否我有幻覺呢?

我好像聽到周圍的人都倒吸了一口氣。

「把你的手拿開!」「放開月夜「王子」!」

我的後援會...你們太緊張了...

不過不動神龍好像聽不到似的。

「月夜妹妹,很高興再見到你。你很受歡迎呢!」他邪笑道。

「拿開你的髒手。」我冷冷地說。

沒錯,快給我拿開你的手,真髒!

潔癖發作中...

「我就是不拿。」他不但不拿走,還打算吻過來。

他...很欠揍...

不動神龍的動作突然停下。

原因嗎?因為我已經忍不住,一拳打在他的肚子上。

眾人再次愣住。

「王子!你好棒!」「繼續揍他!」

來自月夜後援會的歡呼聲爆出。

 

不用他們說我也會揍他。

我再來一腳,把他踢飛。

「啊!月夜姊姊生氣了!」愛麗絲坐在一旁,喝紅茶中?

「好久未見過她這個樣子了!」五乃興奮地說。

雷門眾人對她們兩個在這種情況下也可以這麼鎮定而無言中。

這時,我回來了。

真爽了!

「小雪,給。」五乃走過來,把一條毛巾遞給我。

「謝了。」我接過毛巾。

「唉,今天不用練習了,所以,小雪,我們一起回家吧!」圓堂說。

「我要找人。」我直接說。

「喔,要快點回家~」圓堂有點失望地答。

這些小事有甚麼好失望...

 

我一路上買了一個水果籃。

走著走著,我停下來。

面前的是...

醫院。

 

(持續)

 

好吧~我承認寫的時候很爽...

不動神龍是我的同學。

安娜,對不起,這篇沒有讓你出場@@

獎品(刊版)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