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一篇

#穿越文一篇

#剛好有靈感才未

#時間設定: 時空之石完結後

#如有雷同,我也只能說是巧合,請見諒

#歡迎要求加入

#新角色加入

 

「各位!我回來了!」在寧靜的球場上傳出一把聲音。

「五乃和愛麗絲回來了!」天馬向著天空大喊。

眾人抬頭一看,看到天空上有一輛跟雷門大篷車相似的車子

那應該是穿越時空那輛吧…

車子降落,馬上便有個紮著低雙馬尾和淡粉色長髮的女生跳了下來。

「天馬君,我很想念你呢!」她撲向天馬。

「不要一回來便放閃!」水島不滿地說。

在他們重聚的時候,我正在想一些事。

五乃…愛麗絲...是否失蹤已久的伊月五乃和神鈴愛麗絲?

五乃好像發現了我,便問:「她是誰?」

「她是今天才加入足球部的月夜.雪.格蘭。」神童回答。

她聽見後,很驚訝,撲向我。

「小雪,很想念你!」她把我抱得太緊吧…

她…果然是我認識的那個五乃。

 

這時五乃向其他人說我們的關係。

「月夜姊姊你好。」愛麗絲走過來,有禮貌地說。

我也對她點了頭表示問好。

愛麗絲在我旁邊坐下。

「月夜姊姊你是怎樣來到這裡的?」愛麗絲問。

五乃和織香也在這時站在附近好奇的聽著。

「我…自殺了。」聽到這裡,三名穿越者也倒吸一口氣。

「醒來時便來到了。」我繼續說。

說完後,我們四人一直保持沉默,氣氛顯得很僵硬。

「喂喂!我想看看月夜的實力。」天馬突然出現。

嚇!你想嚇死我嗎!

我倒是沒所謂,不過,天馬你可不可以走開…

我點頭。

「那…誰跟你比試比較好?」天馬說。

 

最後,跟我比試的是…

 

(持續)

 

五乃和愛麗絲也出場了~

兩位覺得怎樣?

獎品(刊版)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