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一篇

#穿越文一篇

#剛好有靈感才未

#時間設定: 時空之石完結後

#如有雷同,我也只能說是巧合,請見諒

#歡迎要求加入

#新角色加入

 

「你好,以後多多指教了。」剛好坐在我旁邊的霧野說。

我發現全班都好像期待著我的回應。

我只是瞪了他一眼。

「是冰山呀!」「好酷!」

又來了....

 

放學後,我去了找圓堂。

「小雪,我們走吧。」他說。

突然覺得他可能是個好父親。

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可以把他當作父親呢?

「爸爸。」我不自覺地這樣叫圓堂。

走在我前面的他轉身,一面驚嚇地看著我。

「可以這樣叫你嗎?」我有點不好意思地問。

「當然可以,我可愛的女兒。」圓堂突然抱住我。

我和身邊的人都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壞了!

我的臉比蘋果還紅!

還有一些經過的女生拿出手機拍照。

太...太羞人了!

 

 在往足球部的一路上,我一直低著頭,掩飾著自己那紅得很厲害的臉。

「集合!」圓堂的聲音把一直發呆的我帶回現實中。

抬頭一看,便看到雷門的成員。

「咦?是冰山?」我一看,是霧野在說話。

『冰山』是班裹男生給我的綽號。

女生嗎?當然有....

不就是『王子』....

「她就是那個把神童的校草之名搶來的人?」倉間有點不爽地說。

眾人們開始討論起來。

這時,我把目光放在一個紫瞳的少女身上。

沒記錯的話,她應該不是雷門的一員。

「啊!是月夜『王子』!」突然身後傳來一群女生的尖叫聲。

「小雪,你很受歡迎呢!」圓堂不懷好意地笑了起來。

雷門眾人聽到圓堂這麼親密的叫我的名字,終於把注意力再次轉移到我身上。

不過我好像沒有留意到。

「爸爸!」終於受不了他的性格了!

「甚麼!?」眾人都大驚。

 

「就是這樣,她便是我的女兒,月夜.雪.格蘭。將會加入足球部。」圓堂簡單的說明了一下。

「監督的女兒很厲害嗎?」只見天馬衝了過來問。

另一個圓堂呢~我不禁後退一步。

「隊長,我有話要跟她說。」那個神祕少女把我拉到角落。

「我叫織香安娜,多多指教喔!」她伸出手。

我盯著她很久,才握上她的手。

「你有著跟我一樣的氣息,你也是穿越者嗎?」她小聲地問。

咦?她也是穿越者!?

 

(持續)

 

安娜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