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不太好 (請見諒

#轉世(兩人不記得前世的事,只做夢)

 

視角:松風天馬

 

這到底是....

算吧...先看裡面寫著甚麼。

內容如下:

 

給轉世的松風天馬:

相信你看見這封信時,一定感到很驚訝。

一個你完全不認識的人寫信給你。

不過,我就知道你一定能找到這封信。

因為...

這裡是你以前最喜歡的地方。

我很愛你!

即使轉世的你喜歡的不是轉世的我,我也會祝你幸福。

最愛你的劍城京介上

 

淚水從我的眼框湧出。

為甚麼我要哭?

感動嗎?不是....

原來我跟劍城前世是這種關係。

難怪我對他有種熟悉感。

我愛他嗎?

想著想著,頭突然刺痛起來。

一段段影像衝進我的腦袋。

視線愈來愈模糊。

「松風!」在我暈倒前,見到劍城衝來。

 

(持續)

 

這篇好像拖了很久。。。

 

獎品(刊版)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