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一篇

#穿越文一篇

#剛好有靈感才未

#時間設定: 時空之石完結後

#如有雷同,我也只能說是巧合,請見諒

#歡迎要求加入

 

在第二天的晚上

我和圓堂夫妻一起吃晚飯。

「話說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圓堂說。

唉…我和夏未同時無言中...

「月夜.雪.格蘭。」我無奈地說。

「那就叫你小雪吧~」他是不是太了熱情了...

「小雪,你明天去雷門上學可以嗎?」夏未終於開口說話了。

「隨便。男裝可以嗎?」我真的不想穿女裝...裙子很麻煩。

她聽到我這句後馬上上樓了。

就在這時,圓堂繼續問:「你會踢足球嗎?」

我再次無言,他真的很喜歡足球。

「會」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在哥哥死後,我的回答都變得很簡短。

「那你加入雷門足球部吧,好嗎?」他說得好像太激動了...

「隨便」又是這樣了~

 

這時,夏未拿著一套雷門的男生制服來。

她說是給我穿的。

 

第二天

我正站在二年甲班的課堂門口。

真吵!比我之前那班還要吵。

咦?為甚麼突然靜了下來?

原來老師到了。

「安靜!今天有位轉學生,請進來。」那名班導真嚴肅...

我拉開門,走了進去。

我看見神童和霧野呢!

霧野跟我想像的一樣可愛。

我現在正穿著男生制服,把及腰的黑髮紮成低馬尾。

原來我的二次元形象是黑髮紅瞳。

不知道在其他人的眼中,我是個怎樣的人?

「好帥!」「美少年!」「神童,你的校草之名沒了!」

喂喂!我可是女的!

「她叫月夜.雪.格蘭。」班導說。

「指教了。還有我是女的。」我冷冷地說。

哇!我聽到了一些破碎聲。

 

(持續)

 

終於開始寫學園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