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樂樂給我的代寫文

哭死了

注意:有些是真實故事

 

『唔....哥哥...哥哥...』

 

一位小女孩跪在墳墓前,手持一束冰雪花,因為他說過,這種花就像自己一樣,是他最喜歡的花...

 

小小年紀的她,承受了獨自一人的痛苦

 

失去了唯一的親人....是多麼難過啊...

 

「今天是哥哥的忌日,要先...」一位年約15的少女走在街上,手上捧著一束冰雪花

 

 奇怪?他是誰?怎麼感覺好眼熟?

 

那個背影...感覺好像自己最愛的手足...

 

「哥...哥...」兩個字從少女的口中吐出,瞳孔縮小了好幾倍,身體不由自主的...往前走去

 

是他嗎?真的是他嗎?在3年前因病去世,自己最重要的人嗎?

 

「那個...」

 

「嗯?請問妳有什麼事嗎?」少年轉過頭來,琥珀色的瞳孔及普魯士藍髮令她大大的失望

 

「哥哥,怎麼了嗎?她是誰?」有著跟少年一樣發色的男孩問道

 

「不、不好意思...我認錯人了...」少女臉上,不見任何表情

 

『對啊...哥哥已經死了...』儘管這樣安慰自己,卻還是忍不住心中的悲痛

 

「…那個...請問妳叫什麼名字?」較高的少年溫柔的問

 

「………月夜.雪.格蘭」

 

「那我就叫妳小雪囉?妳要去掃墓對吧?」望向自己手上的花:「我可以陪妳去嗎?」

 

「咦...?」為什麼眼前這個剛認識不到一分鐘的人會突然要陪自己掃墓?自己的回答卻是:「可、可以」

 

「哥哥,你一個人不要緊嗎?」在他身旁的男孩顯得有些不放心

 

「沒事的,京介你先回去吧?」

 

「....知道了」京介督了月夜一眼,便轉身離去

 

 墓園---

 

「小雪,妳這是妳哥哥的墳墓嗎?」優一指著面前的石碑

 

「是的...3年前,他因病去世了...」輕輕的將手上的花放到墓碑前:「對了,優一你剛才說你的腳行動比較不方便對吧?」

 

「是啊,今天是因為醫生特別允許的呢...」

 

「這樣啊...」月夜站起身子:「已經掃墓完了,謝謝你今天陪我來,有空的話,我也會去醫院探望你的」月夜以非常細微的幅度勾起了嘴角

 

「不會」優一也露出了微笑

 

3天後---

 

「優一,我來探望你了」月夜提著一籃水果進門

 

「謝謝妳,小雪,會不會很重?」

 

月夜搖了搖頭,把籃子放在床邊的櫃子上

 

2個小時過去了,優一望了望牆上的時鐘,分針與時針在西北方呈現50°角

 

這時,傳來了規律的呼吸聲,月夜閉上了眼睛,睡臉猶如天使一般

 

「小雪睡著了呢...」

 

『不要走!不要離開我!』月夜突然說出了這句話,緊緊的皺著眉頭

 

涙水沿著臉頰滑落下來

 

「咦...?小雪她...」

 

『我的哥哥...3年前因病去世了...』

 

「原來是這樣啊...小雪她...還沒放下她哥哥...」

 

優一突然覺得百感交集,應該說...有點不捨

 

月夜緩緩的爬起身:「嗯...我剛剛怎麼了...奇怪?我的臉上怎麼濕濕的...?」

 

「....小雪,妳還沒忘記妳哥哥吧?」

 

「咦?怎麼突然這麼說...」被這句話嚇了一跳的月夜,臉上還是不見任何表情

 

「....雪,如果妳以後寂寞的話,就來找我吧?」

 

「優一....」

 

「我會陪妳,知道妳忘記為止」

 

這一次,月夜的表情變了

 

是那滿滿的、真心的...

 

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