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不太好,請見諒

#京蘭, 拓天先/京天, 拓蘭後

#請勿盜文

#天馬,蘭丸性轉

 

視角:霧野蘭丸

拓人,你千萬不要死去。我一直在手術室門外祈禱。

「拓人怎樣了?」一把聲音傳來。

我抬頭一看,只見松風和京介一起跑來。

她為甚麼會跟京介一起。我厭惡地瞪著松風。

就在這時,手術室的紅燈關掉了,醫生從裡面走出來。

「神童/拓人,怎樣了?」我和松風一起問。

「沒事,只需要休息。」醫生說。

聽到這句,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視角:神童拓人

我睜開眼睛,再次見到一片白漠漠的天花。

一個個記憶湧入腦袋中。

我突然瞪大眼睛,心想:我竟然忘記了蘭丸!

我一轉頭,便看見蘭丸的睡相。

我撐起身子,伸手撫摸著蘭丸的頭。

 

視角:霧野蘭丸

我感覺到有人在撫摸著我的頭髮,是京介嗎?

我睜開眼睛,看見拓人正對著我微笑。

「蘭丸,你醒了。」他用那溫柔的聲音對我說。

他叫我蘭丸!

他恢復記憶了嗎?

「對不起,雖然遲了一點,不過也應該跟我未來的妻子說:我回來了。」拓人說。

我愣住了,聽到他這句,我的眼睛開始湧出。

「歡迎回來了。」我趕快擦掉眼淚,對拓人微笑道。

 

視角:NO

在病房外,有一男一女站著。

他們看著病房內,正在擁抱的二人,一起苦笑了一下,便離開了。

 

(持續)

 

作者:

拓蘭,組合完成

差京天

各位京天控,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