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不太好,請見諒

#京蘭, 拓天先/京天, 拓蘭後

#請勿盜文

#天馬,蘭丸性轉

 

視角: 松風天馬

在一路上,我把霧野學姐推給拓人,給他們一些獨處的時間。

而我,便一直跟劍城學長聊天。

不久,我們便到達了一間比較寧靜的餐廳。

 

「到了,我還趕時間,先走了。」我調皮地說。

為甚麼我這樣做?

當然是給拓人解釋的機會呢!

我臨走前還碰了劍城學長。

 

視角:霧野蘭丸

松風走後不久,京介又說要走,都不知道他們是否說好的。

「那個…霧野…」拓人終於說話了。

「到底有甚麼事,神童?」我盡可能保持冷靜。

「其實我在兩年前遇上了車禍,失憶了。請問妳之前認識我嗎?」拓人問。

我沒想過原來拓人失憶了,難怪不記得我。

「我希望你自己去想起。」我隱藏了自己的驚訝。

如果不是拓人自己想起,那麼那個約定便沒有意義了。

「嗯。那麼我們可以做朋友嗎?」拓人的眼中閃過一絲失望。

說完後,他伸出手。

我盯著他,緩緩地握手。

 

我們在餐廳內聊天一會兒。

然後一起走出餐廳,準備回家。

我一直都心事重重,一直想著拓人失憶的事。

突然看見一陣強光, 突然被人推開了。

碰!我往馬路一看,只看見一個熟悉的人躺在馬路中央,血從他身上不斷流出。

「拓人!」我只能尖叫。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