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筆不太好,請見諒

#京蘭, 拓天先/京天, 拓蘭後

#請勿盜文

#天馬,蘭丸性轉

#拓人失憶

 

視角: 霧野蘭丸

「大家要好好相處喔!」班主任說。

我正看著轉學生-神童拓人發呆。

拓人是否已經忘記我了?我心想。

一想到上次拓人和那個棕髮少女一起的樣子,我的眼框開始有淚水在打轉了。

 

午膳的時候, 我一直在發呆,淚水還在打轉。

「你怎樣了?」我抬頭一看,只見拓人一面擔憂的看著我。

他到底還記不記得我…我心想。

最後還是決定跟他說。

「沒事,好久不見了,拓人。」我說。

「咦?我認識你嗎?」他不解地問。

終於聽到這句我最不想聽到的一句話。

我崩潰了!哭了起來。

只是全班也嚇了一跳。

「蘭丸,你怎樣了?」這時京介來到我班。

「嗯。沒事了,去吃午餐吧!」我快速地抹走眼淚,擺出沒事的樣子。

 

視角:松風天馬

呵呵,雷門中學真有趣呢!

下課的鐘聲一響,我馬上收拾課本,拿起飯盒,準備去找拓人。

 

我只見拓人站在一個櫻髮女孩旁邊,不知所惜的樣子。

我仔細一看,發現那個櫻髮少女在哭。

「難道拓人弄哭了她?要不要去看看呢?」就在我猶豫著要不要進去,突然有個深藍髮少年衝了進去。

然後跟櫻髮少女說了幾句話後,便跟她出去了。

我還在愣著,直到拓人發現了我。

 

「拓人,剛才那個女生是誰,你把她弄哭了嗎?」我好奇地問。

「她叫霧野蘭丸,跟我同班的…」拓人開始講剛才的事。

「她之前是不是認識你?你失憶了嘛!」我說。

「可能吧…有空要問她。」拓人說。

 

(持續)

 

我真的會發瘋的!!

人家才剛剛寫完,又破500了@@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