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不太好,請見諒

#京蘭, 拓天先/京天, 拓蘭後

#請勿盜文

#天馬,蘭丸性轉

#拓人失憶

 

視角:神童拓人

一睜開眼睛,只見到一片白漠漠的天花。

我到底是誰?

為甚麼我會在這兒?

「咦?你醒了!我去叫醫生。」一把聲音從我旁邊傳來。

她有一頭棕色的短髮,大大的灰瞳,真是個特別的女生呢!

不久後,醫生到了。

醫生檢查後,說我除了失憶,身體沒有很大的問題,大約兩至三天便可以出院。

「你好,我叫松風天馬,之前謝謝你救了我。」一旁的棕髮少女說。

我不解的想:我到底何時救了她了?

「我告訴你吧。」松風好像看得出我在想甚麼,所以問。

 

視角:松風天馬

我開始跟我的救命恩人-神童拓人講述意外的經過。

 

一星期前

「嗚嗚…這裡是哪裡?」我居然又迷路了。

「小心!」有把聲音突然傳來。

才剛回神,我就被人推回行人路上。

碰!

我只看見剛才推我的那個栗髮少年全身都是血,癱在馬路的中央。

「你快醒醒!快叫救護車!」我抱著他的身體大喊。

 

醫生說救了我的那個少年手術成功,只需要等待他醒來後做檢查。

就在這一星期,我每天都來照顧他,和他的父母聊天,從而知道他叫神童拓人。

 

視角:神童拓人

「就是這樣了。」松風把整件事告訴我。

真可笑!我竟然會犧性自己去救一個陌生人。我心想著。

「真的很感謝你救了我。」松風說。

之後的每天,松風也來找我

我們就這樣成為了朋友。

 

三天很快便過去,我出院了。

我還跟松風同校。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她比我少一年的。

 

 兩年後, 我跟天馬成了情侶,而且一起回到日本。

我們進入了雷門中學。

我上課的時候感到一道目光,發現一個櫻髮少女以哀傷的眼神望著我。

我記得她好像是叫霧野蘭丸。

為甚麼她會以那種眼神望著我?

為甚麼我看到她用那種眼神望著我的時候,心好像有點刺痛的感覺?

 

(持續)

 

廢話區:

哇!你們知道嗎?

我明明已經在破300的第二天開始寫,只是三天,又快破400了...

我的手要殘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