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不太好,請見諒

#京蘭, 拓天先/京天, 拓蘭後

#請勿盜文

#天馬,蘭丸性轉

 

「蘭丸!」一個大約五歲的小孩跑向櫻髮女孩。

「拓人!快過來一起玩!」櫻髮女孩說。

栗髮少年-神童拓人愣了愣,然後頂著一張心事重重的面慢慢地走向櫻髮女孩-霧野蘭丸旁邊並坐下。

「蘭丸,我要跟爸爸媽媽離開這兒,所以…要說再見了。」神童拓人哭著說。

「我知道了。不過不要忘記我,因為我將來要做拓人的新娘。來!打勾勾!」霧野蘭丸微笑,伸出六字的手。

「嗯!」神童拓人也伸出六字的手。

 

八年後,霧野蘭丸成為了一個可愛的少女,吸引了不少男生向她告白。

她坐在從小到大每天都去的公園的鞦韆上。

「拓人!快過來!」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拓人!一個令霧野蘭丸很敏感的名字。

霧野蘭丸不斷找尋聲音的來源,看到公園對面有個棕髮少女對著栗髮少年大喊。

「沒錯,那一定是拓人!」霧野蘭丸心想。

她正想叫他,但只見栗髮少年跑到棕髮少女身旁,在她嘴唇上輕輕吻了一下,兩人便牽著手離開了。

霧野蘭丸的心碎了。

她開始哭了,坐在不明顯的地方一直哭。

「怎樣了?」一把聲音從上傳來。

 

視角: 霧野蘭丸

我從夢中醒來。

沒錯,當時問我怎樣了的男生便是京介。

 

~一年前~

我開始哭了,坐在不明顯的地方一直哭。

「怎樣了?」一把聲音從上傳來。

抬頭一看,看貝一個面無表情的男生站在我面前。

我記得他是一年乙班的劍城京介。

他來幹什麼,看我出洋相吧,哼,真是個無聊的傢伙。

「我的事跟你無關!」說完,我便走了。

 

~第二天~

「哇!是劍城京介!」就在午休時段,劍城京介到了我班。

「他來幹什麼?」我恨恨地瞪著走向我的他。

「我喜歡你!」他對我說。

我愣住了,堂堂校草居然向我這種女生告白!

難道他是同情我!

「我拒絕。」我才不需要他的同情。

我心裡只有拓人,雖然他已經違背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我無視眾人的目光,跑到天台。

 

明明我已經拒絕了劍城京介,但之後的每天他也來跟我告白,接我放學。

 就這樣,我被打動了,突然發現一看到他,心就有一點溫暖。

我們就這樣成了情侣。

 

就在這學年,拓人和那女生-松風天馬轉到我那間國中-雷門中學。

那麼就可以每天見到拓人了。我心想。

可是他不記得我了。

心的創傷原來一直也沒有療合,即使我身邊已經有京介。

 

我坐在床上,一直回憶著目前所發生的事。

一想到拓人已經忘記我,我再次哭起來。

 

(持續)

 

月夜廢話區:

終於寫完了!((暈倒

為粉粉們,我可是花了整整一天呢:)

所以要繼續支持小雪喔!!

有時間便寫第三章吧,不過要等我寫完《異血》及《轉世》先吧XD

最快的方法是推推破300馬上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