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不太好,請見諒

#京蘭, 拓天先/京天, 拓蘭後

#請勿盜文

#天馬,蘭丸性轉

 

~哇~

霧野蘭丸竟然換了髮型!!馬尾!!

「霧...霧野!你今天怎樣了?」神童大驚。

「哇!世界末日了!」狩屋道。

霧野一步入足球大樓,所以足球部的人都愣住了。

「哇!拓人~我很怕!」松風撲向神童。

------我是分隔線------

月(作者)突然出現:「嘻嘻,其實天馬和拓人是一對的!」悄悄地說。

-----------------------

劍城在一旁不爽地看著松風和神童。

「京介,怎樣了?」霧野偷偷從後抱住劍城。

「沒事,不過你今天怎樣了?」劍城一邊玩著霧野的櫻髮,一邊問。

「呵呵!媽媽今早回來了,所以就讓她幫我整理頭髮好了。」霧野問。

------我是分隔線------

月再出現!

「嚇!別嚇人嘛!」霧野撲向劍城。

嗚嗚...被劍城瞪著的感覺很可怕!

「好了還是快些說完便走吧!霧野和劍城也是一對的!」月說。

戴上墨鏡,走了!

----------------------

 

視角: 劍城京介

我和蘭丸牽著手,坐在足球大樓旁邊的櫻花樹。

看著她那跟櫻花樹十分襯托的櫻髮,突然想起了另一個笑容同上的女孩。

明明我一直也是愛著蘭丸的。

但為甚麼在第一次見到那位擁有陽光般燦爛的笑容的女孩(松風天馬)時,我的心會跳得這麼快?

一想到我可能愛上她,我不由得望向我旁邊的人兒。

「怎樣了,京介?」可能是察覺到我的視線放在她身上,蘭丸笑著問我。

我以微笑作回應。

不過看著她的笑容, 我再次想到松風。

當我看到她和神童在一起的時候,心會不由自主的愀了一下。

「晚了,我送你回家吧!」我決定不再想。

「嗯。」蘭丸問。

 

視角:霧野蘭丸

神童拓人,終於再見到你了!

不過看似你已經忘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話說,我們已經9年沒見了!

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你喔。

我還記得去年我偶然見到你時,真的很高興,以為終於可以重逢了!

但當我正想走近時,卻看見你和另一個女孩在親吻。

我的心很痛,痛得好像快死了。

 

「蘭丸!蘭丸!」一把聲音把我從回憶中叫回來。

「咦?怎樣了?」我突然變得不知所惜。

「到你家了......」劍城看起來有點無言呢!

「那明天見!」被京介抱住一會兒便進入了家門。

 

(持續)

 StickItImage_1397523262520

人氣值終於被100了!

嗚嗚...很感動呢XD

第一次寫京天,狩蘭以外的文, 所以寫得不好的話別介意喔!

如果期待下集的話,就推吧!

要破200才寫喔><

~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闇雪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